庆祝飞雕荣膺 “中国开关十大品牌”冠军_质量播报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庆祝飞雕荣膺 “中国开关十大品牌”冠军

   日期:2013-09-17     浏览:447    
核心提示: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评选由知名创业平台创牛网和十大品牌评选官方网站211品牌网主办,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

“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评选”由知名创业平台创牛网和十大品牌评选官方网站211品牌网主办,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是国内最为权威的综合大型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不但吸引了新浪、搜狐、网易、中国经济网等网络大型门户网站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记者更是实时更新报道。激烈的投票,不但成为了国内开关插座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国内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飞雕以绝对性优势荣登“2013年度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总评榜”第一名。

据悉,本次活动以“网络”为依托,架设网上投票平台,旨在通过媒体、网友、研究机构及企业的深层互动,将反馈信息汇总分析,整理成报告的形式对外公布。通过活动了解市场需求和消费诉求,对家居建材行业安全消费做专业性评估,并将优秀的企业和品牌作为全行业的表率向社会公布,树立行业优秀品牌形象,为广大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参考。

飞雕作为行业领跑者,在去年就已经获得“全国家居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的冠军宝座。2013年更是连续跻身“上海市著名商标”这一殊荣。飞雕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飞雕在快速平稳增长的轨道上前进着;不仅如此,在2013年年初,在“上海制造 专精特新”产品名录上,飞雕亦是名列其中。一次次的荣耀,一份份的认可,作为被培育的“明星”企业的飞雕目前正快速朝规模化、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的经营目标迈进,并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研究开发,不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的需求。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并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人性化设计赢得市场。在26年的发展中,飞雕同心多元化战略为企业多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集建筑水系统和电系统为一体的“建筑水电系统集成商”。

飞雕此次荣膺 “中国开关十大品牌”冠军,乃实至名归。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