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为您的装修维权_国内资讯_资讯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筑  全国  公司  上海  建材  地板  家居  涂料  环保  壁纸 

3·15 为您的装修维权

   日期:2013-03-12     浏览:1433    
核心提示:购买了所憧憬的新居,装修看上去也是自己希望的样子,于是按照装修的设计风格选好家具搬进来,刚想开始全新的生活,不料深夜漏水
购买了所憧憬的新居,装修看上去也是自己希望的样子,于是按照装修的设计风格选好家具搬进来,刚想开始全新的生活,不料深夜漏水,地板和家具等毁于一旦,并给楼下的住户造成麻烦,不久由于质量问题,商品发生变形或很快的坏掉……本想尽快找人修复,可是装修公司却已联系不上。“问题接二连三的发生,把原本安静的生活搞得一团糟。”许多客户都遭遇了类似的事情,大部分客户在注重装修品质的同事,也要对公司的售后服务进行仔细的考察。
       松下亿达装饰公司为您提供安心、可信赖的装修服务,不仅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还能提供您的生活需求,提供适时的生活建议。
      
       装修中的实时服务
       松下亿达装饰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在建工地的施工情况,通过与客户的沟通满足客户在装修过程中的各项需求,不断提高装修服务质量。

       24
小时售后对应

       工程竣工后名客户资料将存入松下亿达装饰售后服务系统,有公司客服为客户提供品牌的售后服务。公司开设400保修电话,提供24小时随时对应的维修服务,对影响生活方面的师傅在6小时内到场予以处理,向会员提供免费的检修服务。

       安心的Panasonic增值服务

       松下亿达装饰为会员提供VIP增值服务,每年举办老客户答谢活动、定期举办装修说明会等。此外,公司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已竣工客户进行不定期回访,通过电话回访、现场走访等多种形式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建议和心声,提高公司装修服务质量。
松下亿达装饰将“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贯彻“为您创造舒适生活环境 安心 可信赖”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创造低碳环保放心的家装工程。同时也促进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http://panasonic-yida.com/index.ht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