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国际半导体展览会(IC CHINA)_家电配件_家电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2023年中国国际半导体展览会(IC CHIN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2024-05-27
最后更新: 2023-05-28 10:0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 2023)
开幕日期:2023-11-17
结束日期:2023-11-19
展会地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承办单位:
芯平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封装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分立器件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支撑业分会等。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 2023)将于11月17-1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会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主办。IC CHINA 2023作为世界集成电路大会“会议、展览、比赛、培训”四大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将yu其他三项活动有机融合,交互创新,共同打造世界级行业盛会。届时,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各地集成电路行业主管机构的领导以及国内外半导体产学研领域的大咖们将出席大会并参观展览,让中国合肥的11月中旬成为业界同人洞察产业政策走向的良机和把握技术应用趋势的平台。
 
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的唯一展览会,已连续举办二十届,现已成为我国半导体行业**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重大标志性年度盛会。当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半导体产业链建设正在引发全社会的高度关注,集成电路技术产品的应用正在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今年IC China带来更多的创新期待和发展空间。有鉴于此,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将系统组织全行业资源,在40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全面展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前沿技术及先进产品,并创新“半导体+”概念展示半导体叠加多领域的超大规模创新应用成果。
 
欢迎参观参展,敬请垂询!
参观/媒体合作
电/话:4009687728
参展查询,展位预定
负责人:谢辉136 2180 2207 (兼-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3年中国国际半导体展览会(IC CHINA)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