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金属催干剂装饰性能优异颜色型号齐全_建筑涂料_油漆涂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建筑金属催干剂装饰性能优异颜色型号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奥辉
单价: 1.00元/桶
起订:
供货总量: 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14:2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属氟碳漆

 

奥辉漆业金属氟碳漆2023年由氟碳树脂、闪光金属颜料、拜耳固化剂、助剂、溶剂等组成的双组份氟碳漆。

 

 主要特性:

 

*优异的装饰性能。

 

*附着力好,硬度高。

 

*耐酸、耐碱、耐盐类的腐蚀和化工大气腐蚀。

 

*优异的耐水性、耐油性。

 

*优异的低温固化性,干燥快,施工方便。

 

*优异的耐候性,保色保光性好。

 

用 途:

 

*用于墙面、桥梁、船舶、井架、电力通讯、石油化工、储罐、码头港口、大型钢结构yu混凝土表面保护涂装。

 

注意事项:

 

*涂料使用后包装桶必须盖严密封,否则会受潮气、醇、水的作用而变质。

 

*本产品应有专业的涂装操作人员根据产品包装或本手册上的说明使用。

 

*如果对本产品是否使用有疑问,请yu本公司技术服务部门查询详情。

 

包    装:24公斤一组。

 

氟碳漆 氟碳油漆 氟碳涂料 氟碳重防腐涂料

 

氟碳漆是高候防腐涂料,在钢结构防腐领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氟碳涂料包括主漆和固化剂,是交联固化型常温自干涂料,具有非常优异的物理化学特性。氟碳漆中含有较高键能的F-C化学键,能够长效保护基材,同时抵抗紫外线的破坏,产品氟含量达到18%,

氟碳漆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各种工业腐蚀环境中均可提供非常好的保护,在重度防腐的C4、C5腐蚀环境中使用较广,尤其是重污染、海洋环境、沿海地区、紫外线强的区域等。

产品组成及特性:

    该产品是由氟碳树脂、颜料、助剂、溶剂、固化剂等配制而成。产品具有干燥迅速、双组分包装,施工方便。

    (1)优良的防腐蚀性能——得益于极好的化学惰性,漆膜耐酸、碱、盐等化学物质和多种化学溶剂,为基材提供保护屏障。该漆膜坚韧——表面硬度高、耐冲击、抗屈曲、耐磨性好。显示出的物理机械性能。

    (2)免维护、自清洁——氟碳涂层有极低的表面能、表面灰尘可通过雨水自洁,极好的疏水性(吸水率小于 5% )且斥油、极小的摩擦系数( 0.15 — 0.17 ),不会粘尘结垢,防污性好。

    (3)强附着性——在铜、不锈钢等金属、聚脂、聚氨脂、氯乙烯等塑料、水泥、复合材料等表面都具有其优良的附着力,基本显示出宜附于任何材料的特性。高装饰性——在 60 度光泽计中,能达到 80% 以上的高光泽。

(4)超长耐候性——涂层中含有大量的 F — C 键,决定了其的稳定性,不粉化、不褪色,使用寿命长达 20 年,具有比任何其他类涂料更为优异的使用性能。优异的施工性—双组分包装、贮存期长、施工方便。

阳泉市:城区、郊区、盂县、矿区、平定县

长治市:城区、长治县、屯留县、黎城县、长子县、沁县、潞城市、郊区、襄垣县、平顺县、     壶关县、武乡县、沁源县

晋城市:城区、阳城县、泽州县、高平市、沁水县、陵川县

朔州市:朔城区、怀仁县、平鲁区、山阴县、右玉县、应县

晋中市:榆次区、左权县、昔阳县、太谷县、平遥县、介休市、榆社县、和顺县、寿阳县、祁县、灵石县

运城市:盐湖区、万荣县、稷山县、绛县、夏县、芮城县、河津市、临猗县、闻喜县、新绛县、垣曲县、平陆县、永济市

忻州市:忻府区、五台县、繁峙县、静乐县、五寨县、河曲县、偏关县、原平市、定襄县、代县、宁武县、神池县、岢岚县、保德县

临汾市:尧都区、翼城县、洪洞县、安泽县、吉县、大宁县、永和县、汾西县、霍州市、曲沃县、襄汾县、古县、浮山县乡宁县、隰县、蒲县、侯马市

吕梁地区:离石区、交城县、临县、石楼县、方山县、交口县、汾阳市、文水县、兴县、柳林县、岚县、中阳县、孝义市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玉泉区、托克托县、清水河县、武川县、回民区、土默特左旗、和林格尔县

包头市:东河区、青山区、土默特右旗、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昆都伦区、白云矿区、固阳县

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

赤峰市:红山区、松山区、巴林左旗、林西县、翁牛特旗、宁城县、海南区、元宝山区、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右旗、克什克腾旗、喀喇沁旗、敖汉旗

通辽市:科尔沁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库伦旗、扎鲁特旗、霍林郭勒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开鲁县、奈曼旗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准格尔旗、鄂托克旗、乌审旗、伊金霍洛旗、达拉特旗、鄂托克前旗、杭锦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建筑金属催干剂装饰性能优异颜色型号齐全 2023氟碳油漆氟碳重防腐涂料可接受颜色定制 金属氟碳漆氟碳面漆交通车辆工程机械性能优异 氟碳面漆耐候性能优异流平性强全国直达包邮发货 氟碳防腐漆易清洁保光保色性强奥辉企业品牌图片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