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玛钢管件 丝扣管固_管件_管材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迈克玛钢管件 丝扣管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迈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7 07:37
浏览次数: 2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迈克管件厂家生产的丝扣管固采用yu钢塑复合管相同材质的衬里材料和相应尺寸。yu管材配套使用,具有yu管材相同的抗腐能力,具有互换性和通用性。主要应用于化工行业,石油工程,电力工程,制药行业,矿山行业,冶炼行业等。钢塑复合管件,全部采用整体钢壳,内部塑料一体化注塑成型,无任何塑料焊缝。具有以下几点产品特色:

化工行业:

酸、碱、盐的制造业、化肥、农药、化学、橡胶塑料等行业输送腐蚀性气体、液体、固体粉末的工艺管及排放管。

电力工程:

电厂工艺用水回水输送、化水、废渣、粉煤灰输送。

冶炼行业:

金属冶炼中腐蚀介质的输送。

矿山行业:

矿粉、矿浆、矿渣、尾矿排放,回填、通风、抽放瓦斯和喷浆等。

制药行业:

输送各种腐蚀性介质、污水、废水。

油田气田:

含油污水,气田污水,油气混合物,采油及集输工艺管道。

农业喷灌:

深井管,滤水管,暗渠输送管,排水管,灌溉给水用管。

市政行业:

城市建筑给水,饮用水,消防水,热网回水,煤气,天然气输送,高速公路埋地排水及绿化带浇灌等通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迈克沟槽卡箍管件 迈克管件 迈克法兰管件 分体法兰 迈克管件 管件yu管件能够直接焊接吗 迈克管件 迈克涂塑管件 迈克管件 迈克沟槽管件 分体法兰 迈克阀门 蝶阀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如何进行维护 迈克阀门 阀门阀杆密封填料的形式 迈克沟槽管件 沟槽正三通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