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锈防腐剂_防水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阻锈防腐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铁交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23-07-2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10-08 10:36
浏览次数: 30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介

混凝土防腐阻锈剂可以广泛适用于含有硫酸盐和镁、氯离子的煤系地层、硫化矿地层、石膏地层、淤泥碳层、盐渍土地地区、盐湖、滨海盐田、沿海港口、海水渗入区等不良地质区域和海洋水域的钢筋混凝土结构。

技术性能

沿海港口、盐田以及盐渍土地区,通常含有大量硫酸盐及氯盐,对混凝土及钢筋具有严重侵蚀作用,使该地区的钢筋混凝土结构物遭到严重破坏,而达不到结构预期的寿命。因此上述侵蚀地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已成为世界性所关注的问题。现有传统方法采用抗硫酸盐水泥,或在混凝土中掺入一定量的矿物质掺合料。然而抗硫酸盐水泥供应有限,且价格昂贵。更为重要的是抗硫酸盐水泥对于防止氯盐引起钢筋锈蚀能力差,从而严重影响侵蚀地区钢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而掺入矿物质掺合料的方法,可以改善水泥水化密实性能,减少盐类腐蚀应力,但当腐蚀环境为中等腐蚀或强腐蚀时,仅靠此种方法并不能取得很好的防腐蚀效果,就必须再加入针对盐类腐蚀的防腐蚀剂,不仅是通过提高混凝土密实性来抵抗盐类腐蚀,而是从根本的反应机理上起到阻止或延缓硫酸盐和氯盐腐蚀的作用,从而提高混凝土耐久性。

执行标准JT/T537-2018、GB/T31296-2014

适用范围

本添加剂可以广泛适用于含有硫酸盐和镁、氯离子的煤系地层、硫化矿地层、石膏地层、淤泥碳层、盐渍土地地区、盐湖、滨海盐田、沿海码头、港口、海水渗入区等不良地质区域和海洋水域的钢筋混凝土结构。

使用注意事项

1.掺量:按胶凝材料(或水泥) 1.5- 4%可获得**防腐效果。本品适应于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潼硅酸盐水及粉煤灰、 矿渣粉、硅灰等砼掺合料。施工前应做混凝土配合比试验,以确定**掺量;

2.本产品分液体和粉剂,液体灌装和桶装:粉剂散装和袋装;

3.本产品应存放于干燥处防止受潮。在密封的条件下,保质期为1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下不分散混凝土絮凝剂 氧化镁膨胀剂 微硅粉 速凝剂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