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日立小机房电梯产品_客梯_楼梯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南昌日立小机房电梯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立电梯
电梯类型: 江西小机房电梯
业务范围: 江西全省
服务类别: 江西日立电梯安装维保
单价: 160000.00元/部
起订: 1 部
供货总量: 1000 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0 10:0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日立电梯HGP产品在空间设计和能耗设计上的特点:
 
使用紧凑型主机yu控制柜,可以有效减少机房使用面积,提高机房利用率,方便空间布局。永磁同步技术,也解除了机械摩擦导致的噪音,以及传输效率下降,实现节能效果。.
 
一、空间设计上
1.小型永磁无齿同步牵引机
在牵引机方面,HGP电梯采用小型永磁无齿同步牵引机,比其他永磁无齿同步牵引机占用的空间小,比其他牵引机节省70%以上的空间;其中HGPyu其他永磁无齿同步牵引机相比,电梯使用的牵引机高度可降低25%以上。
一般来说,电机*数越多,工艺要求越高,工艺越复杂。目前,许多永磁无齿同步牵引机的电机只有20或24*,HGP电梯采用的牵引机电机*数高达40*。
 
2.控制柜设计薄
除使用小型牵引机外,HGP电梯还采用了薄型控制柜,不仅在控制柜厚度上采用了薄型设计,而且在控制柜的维护上采用了单面设计,大大节省了机房控制柜的空间。
 
3.小机房设计yu井道面积相同
 
二、节能设计
1.节能的牵引机、控制精度高
一般来说,永磁同步电机的*数越大,确定磁*位置就越准确。
耗电量小
HGP电梯无齿轮牵引机采用体积小、性能高、控制稳定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
 
低温升
在温度方面采用了有效的控制设计,使电机的温升保持低位,大大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避免了电机过热造成的故障,提高了电梯的安性。
 
维保成本低
HGP电梯的无齿轮牵引机不需要机械减速机构,电机直接驱动电梯运行,使无齿轮牵引机的机械结构非常简单。因此,不再需要复杂的润滑系统,解决漏油问题;此外,由于电机寿命长,免维护时间长,使HGP大大降低了电梯的维修费用。
 
我们18年了,我们已经安装各类型电梯几千部,目前在江西省有26个维保站为近百家单位提供电梯维修维保服务。
 
近期润瑞机电的安装日立电梯的项目有:
 
九江创大湖畔花园: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5台
 
九江锦天府: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12台电梯。
 
九江嘉圆·悦湖居: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38台
 
九江联盛九龙广场: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60台
 
九江富和新城: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15台
 
九江滨江凯旋城: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14台
 
九江庐逸小镇: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3台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八里湖新校区):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39台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售后2年的维保服务。
 
南昌巨汇名住大厦: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6台
 
南昌师水南苑: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10台
 
南昌怡东花园:润瑞机电为该项目提供日立电梯8台
 
 
江西润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从事江西乘客电梯的安装、维修、维保、改建已有18年,公司获《特种设备*****》,拥有从事电梯行业各个环节的管理、技术人员上百人,在江西省内已经为近百家单位提供电梯安装服务,各类乘客电梯安装达6000多台,设立26家维保站点,为二百多家单位提供电梯维保服务。如您在江西省有日立电梯相关的产品需要,可联系我们,我们提供技术咨询或上门测量服务。在南昌运营中心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867号慧谷产业园4号楼704,欢迎参观考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昌日立小机房电梯产品 江西担架病床电梯产品 南昌小型家用别墅电梯 江西LCA日立无机房电梯 江西电梯安装维保 提供江西乘客电梯商务电梯定制 江西南昌家用电梯二层三层四层小型电梯 江西康力乘客电梯高速电梯定制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