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镀锌围墙护栏加工 广州学校铁艺围栏 韶关园林绿化带隔离栏_钢材_金属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海边镀锌围墙护栏加工 广州学校铁艺围栏 韶关园林绿化带隔离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晟成
表面处理: 喷塑,定制多种颜色
材质: Q235/不锈钢/镀锌/黑管/锭/铝合金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别墅、社区、庭院、学校、工厂及其它建筑的围墙、花坛、草坪、园林、道路、河滨、阳台、楼梯等场所
单价: 35.00元/米
起订: 30 米
供货总量: 160646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8 07:42
浏览次数: 3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03素材晟成
海边热镀锌围墙护栏加工 广州学校铁艺围栏 韶关园林绿化带隔离栏
Processing of seaside hot-dip galvanized fence fence Guangzhou school iron fence Shaoguan garden greenbelt fence
12素材
13素材

锌钢护栏型材的基材为高温热浸锌材料,热浸锌是指把优质钢材投入几千度的锌液池中,浸泡达一定时间以后锌液就会渗透到钢材中,使之形成一种特殊的锌钢合金,热浸锌材料表面不经任何处理在野外环境中即可达30年不锈蚀,如:高速公路护栏、高压电塔都是采用高温热浸锌材料,其防锈长达30年之久,彻底解决了多年来防锈、美观yu**之间的问题。

锌钢阳台护栏配件采用使用寿命可达50年之久的改性高强度工程尼龙,其强度、硬度远高于普通钢制材料,每平方米可承受183MPA以上的压力,2729MPA的拉伸力,可承受220℃以下高温不变形等优点。

铁艺围墙护栏919-67 
铁艺围墙护栏919-49

 铁艺围墙护栏919-33

锌钢特性:

1、锌钢基材是采用热浸锌钢带制成各种规格的镀锌钢,使用高端的高频焊接技术,焊接平整、坚固。

2、锌钢镀锌管的管材表面含锌量达到60-80g/㎡,在常温下可以3-5年不生锈。

3、锌钢产品是把镀锌管再次深加工。锌钢护栏工艺流程:机械加工→化学处理(去油→去灰→纳米陶化→钝化)→静电喷涂(→固化(220°高温仿搪瓷固化)经过多道工艺处理后更可达到20年不生锈

4、锌钢产品max特点是无焊接,锌钢研发的配件yu管材完美结合,达到美观、牢固而适用。
   5、产品表面采用粉末喷涂。其产品造型美观,颜色可自由搭配,色胜彩虹,无焊接穿插组合,有的防护功能,自洁环保,达到国家提倡的真正意义上的低碳环保绿色生活产品。
铁艺围墙护栏919-22
铁艺围墙护栏919-11

安永特护栏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热镀锌护栏、铁艺护栏于一体的企业, 主导产品有:热镀锌护栏、艺术栏杆、铁艺栏杆、不锈钢围栏以及欧式栏杆、市政园林护栏,市政道路护栏,桥梁护栏,河道护栏,不锈钢护栏,楼梯扶手,阳台护栏,绿化带护栏,铁丝网护栏,铁艺围墙护栏,果园围网,圈地围网,高速公路防护网,防眩网,钢格栅井盖,球接栏杆,迎宾柱,铁路隔离栅,热镀锌护栏,锌钢护栏、铁艺护栏、铝艺护栏、市政花箱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河道景观护栏、工地基坑护栏、工程施工围挡、交通**设施、建筑爬架网等等相关产品, 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产品质量稳定、服务措施完备,深受用户好评。

  我厂生产的热镀锌护栏,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一代艺术围栏及其系列产品,具有安装简便、高强度、无污染、耐腐蚀、免维护、自洁净等特点,深得用户好评。
 01素材

本厂遵循务实、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可靠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愿yu国内外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开创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07素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清远房地产焊接围墙护栏 广州市政护栏施工 学校定制镀锌铁围栏 海边镀锌围墙护栏加工 广州学校铁艺围栏 韶关园林绿化带隔离栏 阳江马路人车镀锌隔离栏 京式护栏现货 湛江方通道路交通防撞栏 云浮人车**防撞隔离栏 市政机非分离锌钢栏杆 湛江交通防护栏 湛江市政路侧甲型护栏 汕尾非标港式隔离栏 定制文化道路防护栏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