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W无碱速凝剂_新型建材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JS-SW无碱速凝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S-SW无碱速凝剂
1: 1
1: 1
1: 1
单价: 1500.00元/公斤
起订: 1000 公斤
供货总量: 9999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5 10:1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 品 概 述
  JS-SW无碱速凝剂的主要成分为硫酸铝,本品无氯、无碱,对钢筋无腐蚀,适应性广使用后混凝土粘聚性好,回弹率低,具有后期强度无损失等优点,是我厂*开发的一种环保型液体速凝剂。
  主要技术指标
  ●本品为浅黄色液体。推荐掺量3-7%(以水凝重量计)。应更具水泥成分差异调整。
●本品喷射回弹率低于10%,后期强度不降低,有利于节约原材料。
 匀质性指标    项 目指 标外观黄色液体密度.g/ml1.23-1.35固体含量.%30-35Ph值4-6  混凝土物理力学性能    项 目出厂技术指标国家标准(一等品)净浆凝结(min)初凝≤4≤5终凝≤10≤121天抗压强度(Mpa)≥7≥628天抗压强度比(%)≥95≥70
 应用技术要求
  ●本品对水泥适应性广,使用前请对工程所用水泥进行*掺量试验。
●本品在拌砼时推荐减少10%用水量,将减下的水用于速凝剂稀释,有利于改进喷射砼的和易性,提高工作面流动度,使砼表面光洁美观。
●将拌合砼送入喷射机,在喷咀处加入速凝剂。
●水泥存放过久或施工条件差时,须适当增加掺量。
●本品yu减水剂复合使用,效果更佳,可满足高标准号喷射混凝土要求。
 包装yu储存
  ●本品呈微酸性,应避免和碱性材料混合存放。
●应存放于干燥通风处,有效期半年。
●本产品采用塑料包装,每桶250kg或协议包装。
 注 意 事 项
  ●使用前充分搅拌,效果更佳。
●施工人员应配带好防护用品。如接触皮肤,立即用清水冲洗。
●每次使用完毕,应将设备清洗干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用WK混合型膨胀纤维抗裂剂 JS-SW无碱速凝剂 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供用珠海钠基膨润土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