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HGMB75工作原理_污水处理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HGMB75工作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瑞拓
流量: 0.6-1200m?/min
压力: 9.8-98KPa
单价: 3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8 10:37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HGMB75工作原理
 
     工作原理:
     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采用了高速永磁同步电机的直驱结构,将离心叶轮和电机驱动一体化集成设计,它通过内置的位移传感器实时检测转子轴的振动及空间间隙,将得到的信号送入磁悬浮轴承控制器进行调理、解析、运算,产生控制电流,再将该电流输入磁轴承绕转线圈,产生电磁力,从而实现转子轴的悬浮。
     永磁同步电机的主要功能是驱动转子轴的旋转,它通过变频器产生频率可控的电流,将此电流输入电机定子产生的旋转磁场,带动转子轴高速旋转。
     风机的主要功能是实现鼓风,随转子轴一同做高速旋转的叶轮带动空气,对空气做功,空气从蜗壳的进气口集流器进入,空气在蜗壳的导向yu增压作用下成为具有一定流速yu压力的气体,**后从蜗壳的出气口鼓出,实现一定压力的流量气体的输送。
 
      风机的每一个部件都有完善的质检流程,特别是整机智能检测中心,对每台风机的流量、压力、温度等全部检测,且公司保留每台风机的信息,确保每台风机可追溯,可跟踪,为以后使用过程中维护提供保障。终生免费维护。
 
    欢迎您来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指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磁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HGMB75工作原理 三叶罗茨鼓风机管道的要求以及如何维护 罗茨真空泵的种类以及用途 RTSR150型号罗茨鼓风机参数流量工作原理 三叶罗茨风机的特点 MVR罗茨蒸汽压缩机工作原理 21年生产经验罗茨鼓风机污水处理设备 HMGB55-污水处理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风量大曝气足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