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利鼎供应粘石子胶_花岗涂料_油漆涂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石家庄利鼎供应粘石子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石家庄利鼎
单价: 45.00元/KG
起订: 30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2023-02-22
最后更新: 2022-02-22 10:00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利鼎粘石子胶

 

一、产品介绍

      该彩色胶粘石胶粘剂为环氧树脂胶,采用改性环氧树脂和改性固化剂。该产品具有高反应活性,固化速度适宜,可在低温、潮湿环境下固化。赋予粘接物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用于水洗石、水磨石、陶瓷彩砂等石子颗粒的粘接成型。



二、产品参数


 

 

项目

A

B

外 观

透明粘稠液体

透明液体

密度(g/mL) ≤

1.05-1.15

0.9-1.1

粘度(mPa·s) ≤

700-1000

100-200

包装

20KG/桶

10KG/桶

配比

2:1


三、胶粘石路面特点

高透水性

透水胶粘石路面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52升/米/小时,远远高于有效的降雨在优秀的排水配置下的排出速率。

高承载力

经检测机关鉴定,透水胶粘石路面的承载力完全能够达到C20-C25混凝土的承载标准,高于一般透水砖的承载力。

装饰效果

透水胶粘石拥有色彩优化配比方案,能够配合设计师独特创意,实现不同环境和个性所要求的装饰风格。这是一般透水砖很难实现的。

易维护性

人们所担心的孔隙堵 塞问题是没有必要的,特有的透水性铺装系统使其只需通过高压水洗的方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

抗冻融性
透水性铺装比一般混凝土路面拥有更强的抗冻融能力,不会受冻融影响面断裂,因为它的结构本身有较大的孔隙。


耐用性
透水性胶粘石路面的耐用耐磨性能优于沥青,接近于普通的地坪,避免了一般透水砖存在的使用年限短,不经济等缺点。


高散热性
材料的密度本身较低(15-25%的空隙)降低了热储存的能力,独特的孔隙结构使得较低的地下温度传入地面从而降低整个铺装地面的温度,这些特点使透水铺装系统在吸热和储热功能方面接近于自然植被所覆的地面。




、使用说明

1、称取2份重量的A
2、 称取1份重量的B
3、将称量好的A料和B料放置到一个容器中,搅拌均匀(可以用电钻搅拌,这里必须搅拌均匀,否则会造成不固化或者固化不完全)。电钻搅拌2分钟即可,人工搅拌**少5分钟。
4、将混合均匀的AB料按比例加入彩石中,混合搅拌均匀,使每个石子表面都粘胶即可。

5、将混合好的彩石按要求花样铺设路面即可。



五、透水胶粘石施工流程:

1、单色施工工序 基础处理—涂层处理—配料—胶石拌合—下料抹平压实—伸缩缝制作—成品保护—交付使用。 

2、图案施工工序 基础处理—涂层处理—图案定位—图案边缘制模—配料—胶石拌合—下料抹平压实—成品保护—拆模—交付使用(注:由多种颜色组成图案的透水胶粘石施工,必须要在前一种颜色透水胶粘石完全固化的情况下再次制模、施工、固化、拆模,才能达到**效果)。

、包装、运输、贮存
胶粘石粘接胶为30公斤每套。

运输过程应防雨、防晒,防止包装破损受潮,在阴凉干燥条件下贮存,远离火源、强酸、强碱以及强氧化剂,在符合标准规定的运输、贮存条件下,自生产之日起贮存期为6个月。存放时颜色渐深属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石家庄利鼎供应粘石子胶 石家庄利鼎供应LD-2033AB常温环氧树脂灌封胶 石家庄利鼎供应LD-2177AB线圈浸渍胶 石家庄利鼎LD-2066AB透明铁芯漆 石家庄利鼎LD-2055AB黑色铁芯漆 石家庄利鼎LD-1033AB干式变压器环氧树脂浇注料 石家庄利鼎LD-211AB环氧道钉锚固剂 石家庄利鼎LD-007AB环氧树脂灌浆料压缩机二次灌浆料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