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_防腐材料_防水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云防水
固含量: 70
表干时间: 12
颜色: 灰色
单价: 98.00元/吨
起订: 988 吨
供货总量: 9888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20:49
浏览次数: 47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

 

   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适应于混凝土结构的防护。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主要用于在腐蚀环境中的混凝土结构的防腐。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是无毒、无污染,在砼干湿面上均可施工,施工后能抵抗混凝土微细裂纹造成的渗漏腐蚀!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施工方便,成膜快,粘结力强,耐腐蚀性能优异。

 

产品特点

  1、 耐高浓度强酸、强碱、盐、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海水、矿物油、溶剂等。

  2、在腐蚀介质中使用寿命长。

  3、 机械力学性能优良,富有弹性。

  4、 粘结强度高。

5、 耐生物菌的腐蚀。

  6、 耐臭氧腐蚀性强。

 

适用范围及条件

    氟树脂防水防腐涂料主要适用于工业、道路、桥梁和民用建筑防护、防腐、防水、耐盐;如:工业、生活污水处理厂、高速公路桥梁等混凝土结构防护、也适用于生物工程、制药、自来水水厂等无毒环境的防腐,输水管道的防护。也适用于发电厂晾水塔内壁的防腐,垃圾掩埋场砼结构防腐,沿海环境或身处海水中的混凝土结构的防腐。

 

施工步骤:

1、基面处理:施工面要求坚实、平整、干燥,无明水、无尘土、无油污,低凹破损处须填补抹平。

2、材料用量:厚度1mm约1.5kg/m2,1.5mm约2.0kg/m2。

注意事项:

1、如做好的涂膜产生汽泡(通常是基面含水率较高造成),应把起泡的地方切开,排出潮气,待干燥后再用涂料修补。

2、施工温度宜在5℃以上,施工时应保持空气流通;配制后的涂料应在20分钟内用完。

3、本产品应密封储存在通风干燥、避免有阳光照射、雨淋的地方,储存期为6个月。

 

 

产品包装:

产品包装分为20kg/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YT-1路桥专用防水涂料 水性渗透型无机防水剂 PB型道桥用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涂料 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DPS永凝液 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 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 反射隔热防水涂料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