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家用电梯二层三层四层小型电梯_客梯_楼梯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江西南昌家用电梯二层三层四层小型电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江西润瑞机电
类别: 家用电梯
业务范围: 江西全省
品牌: 日立电梯、康力电梯、现代电梯、英沃电梯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九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7 11:35
浏览次数: 25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江西润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在经营家用电梯18年,有多种类型的小型家用电梯:有无机房、无底坑、螺杆型、牵曳引式小型、液压式。

公司的小型家用电梯可适用于2-6层的跃层或别墅,可供选择定制的尺寸有30多种,小预留尺寸面积1平米,可供3人左右适用,大的尺寸可以达到2平米,大约可同时搭载5-6人,可根据别墅预留井道大小来选择。

目前公司在江西省内可以定制的小型家用别墅品牌有,日立电梯,康力电梯,现代电梯,英沃电梯,为客户定制的小型家用电梯都符合《电梯制造yu安装**规范》标准GB-7588,小型家用电梯都超载保护功能,触动光幕、净化空气扇,制动装置、应急通讯装置可供选择。

公司积累了众多的客户安装实例,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提升速度上可yu从0.4-0.6米/秒来选择,材质方面可以选择观光玻璃,不锈钢,木饰面,可以选择的颜色有,本色、玫瑰金、香槟金、钛金,润瑞机电旨在优化您的家庭空间,方便您的生活起居。

江西润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拥有近百名技术工程师,获得《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可以在售前售中提供相关定制方案,在江西省内有26家维保站点,可为客户提供快捷的维修保养服务,润瑞机电南昌分公司地址在南昌市红谷滩丰和南大道世茂水城4-6栋201-203,有需要家用电梯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上门测量并提供定制方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昌日立小机房电梯产品 江西担架病床电梯产品 南昌小型家用别墅电梯 江西LCA日立无机房电梯 江西电梯安装维保 提供江西乘客电梯商务电梯定制 江西南昌家用电梯二层三层四层小型电梯 江西康力乘客电梯高速电梯定制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