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成产业智能转型重要推手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码垛机器人成产业智能转型重要推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2 14:10
浏览次数: 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码垛机器人系统采用专利技术的坐标式机器人的安装占用空间灵活紧凑。能够在较小的占地面积范围内建造效率节能的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生产线的构想变成现实。
    码垛机器人是中国机器人行业规模非常大的细分市场之一。码垛机器人是机械yu人工智能有机结合的产物,在食品工业领域,其可用于罐装、瓶装、纸箱、袋装、箱体等各类形状或不规则包装物的码垛、拆垛作业。一般来说,码垛机器人安置在食品工业流水线末端,再辅以托盘,将流水线上下来的包装物整齐的码放在托盘之上,然后由工人操作叉车将货物运往其他环节,这样的有利于仓储或者运输。
    食品加工及食品设备制造生产线上的员工,即便工作经验再丰富,工作速度以及准确性再高,但是同码垛机器人比较,单从码垛效率、速度和平稳上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一台码垛机器人至少可以替代大约四位工人的工作量,有利于大大削减人工成本支出,帮助企业节约用工投入成本。
www.guolujieneng.com
www.tahaoyu.com 
www.zgtengyag.com
www.tamdj.com
www.tahaoyu.com 
18769822599
www.tasclsb.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扫地车的原理 码垛机器人现代生产提供了更高的生产效率 电动扫地车卫生轻松搞定 码垛机稳定的创造利益 码垛机器人成产业智能转型重要推手 各行业对码垛机已经是密不可分 现代化生产线众多企业需要的码垛机 码垛机器人产品被广泛使用的今后可见性展望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