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自来水紫外线消毒设备_原水处理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桶装水自来水紫外线消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赋能
单价: 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6 13:02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紫外线消毒器设备组成:

紫外线杀菌器由壳体,紫外线灯管,紫外线套管,整流器,累时器,视镜,排污口,进出水口,指示灯,开关及电源电线组成。但市面上可能有些水处理厂家为了节省成本而省掉了很多。紫外线杀菌器选型主要是灯管的选型,常规的紫外线灯有75W,120w,150w,320w等,常规净化水来说,30w的灯管可以处理量为1-2吨/小时,具体看细菌的含量以及水的透明度,细菌含量高及水的透明度低那么就选在功率大一点,反之就功率小一点。

 

二、紫外线消毒器安装步骤注意事项:

1.本设备适用于室内安装,室外安装必须加装防雨防尘设施。

2.消毒器内置石英套管及紫外线灯管均属易碎物品,在运输、安装、使用中应轻搬轻放,避免磕碰及剧烈震动。

3.设备应水平安装、严禁垂直安装,筒体不得承受外部压力,不要碰及进出口中的石英套管。

4.设备应安装在水箱或水池的出口处,若水量水压高应安装在水泵入水口前端低压区或加装减压阀。

5.安装时设备两端分别留有≥1米和0.5米的空间(大功率机型应留有1.6米和0.5米的空间),以便于更换灯管,电控箱前应有不小于0.5米空间,以便维修。

6.设备的两端进出水口可任选一个作为进水口,一个作为出水口,客户根据自身方便自行选择。

7.设备安装时应设旁通管路和截止阀便于维修。

 


微信图片_20210820113143_副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WTS-2w外置式水箱自洁消毒器 WTS-2B水箱自洁杀菌器 水处理QL型紫外线消毒器 广西水处理RZ型紫外线消毒器 衡阳水产养殖紫外线杀菌设备 重庆淡水养殖紫外线消毒设备 工业循环冷却水中压紫外线杀菌消毒灭藻 山东食品工业污水处理明渠紫外线消毒模块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