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S-2A内置式水箱自洁消毒器_原水处理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WTS-2A内置式水箱自洁消毒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赋能
单价: 1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6 16:34
浏览次数: 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水箱自洁消毒器的应用领域:

1、饮用水处理2、市政污水、中水回用3、造纸工业4、工业废水5、食品和饮料6、半导体工业7、游泳池8、尾气排放9、化学制药工业10、纸浆漂白11、冷却水二、臭氧溶于水后会发生两种反应:一种是直接氧化,反应速度慢,选择性高,易于苯酚等芳香族化合物及乙醇、胺等反应。
二、臭氧介绍:
另一种是臭氧分解产生羟基自由基从而引发的链反应,此反应还会产生十分活泼的、具有强氧化能力的单原子氧,可瞬时分解水中有机物质、细菌和微生物。
选择《河北中赋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五大理由: 1、自产自销模式,无中间经销商抬价。拿到满意的一手产品价格! 2 、我厂为生产型企业,多年的发展和积淀,让我们理解了做好售后要比做销售更重要!3、国内各个城市地区众多的我公司产品使用者,是我公司产品可靠性的完美体现! 4、自有工厂,可针对客户需求需量订制非常规型号产品。
 三、产品特点

1.臭氧杀菌无残留,不会产生多余的氯.

2.臭氧比氯有更强的氧化性,杀菌速度更快.

3.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4.微电脑时间控制,可预约杀菌无需人员看守.

5.新升级电子电压表,显示更准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WTS-2w外置式水箱自洁消毒器 WTS-2B水箱自洁杀菌器 水处理QL型紫外线消毒器 广西水处理RZ型紫外线消毒器 衡阳水产养殖紫外线杀菌设备 重庆淡水养殖紫外线消毒设备 工业循环冷却水中压紫外线杀菌消毒灭藻 山东食品工业污水处理明渠紫外线消毒模块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