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碎心光板 便宜胶合板 包装多层板_板材_木业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9mm碎心光板 便宜胶合板 包装多层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瑞森木业
规格: 1220*2440
厚度: 1.2mm-25mm
价格: 合理
单价: 1.00元/张
起订: 100 张
供货总量: 100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1 16:41
浏览次数: 9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多层板是由九层或十一层的单板或薄板的木板胶贴热压制而成。夹板一般分为3厘板、5厘板、9厘板、12厘板、15厘板和18厘板六种规格。特点是平整度好、承重力强、性价比高。

多层板的优点?

 1、稳固性能出色

 多层板采用错综复杂的布局,使它具有很高的强度,稳固性能出色。

 2、性价比高

 多层板在价格上要比实木板低上许多,平整度和承重力也足够满足全屋定制的基本需求。

 3、环保达标易打理

 多层板在压制过程,由于是用单板纵横胶合、高温高压压制,所以结构是非常稳定的,并不需要大量的胶水来 加强其稳定性,减少了胶水的使用,而胶水是板材甲醛的主要来源。其次就是使用的胶水,瑞森板材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是E0级环保胶,胶水本身的环保性能就已经达到了环保标准,再加上在生产过程经过高温高压、四周封边等加工,板材的甲醛释放量完全低于环保标准,让产品更加绿色环保。

 多层板表面饰面纸具有一定的耐磨性和抗污性,而且平时也不用花过多的精力进行保养。

多层板购买注意事项

 1、看板材切面

 多层板是由实木基层组成,从板材侧切面可以看出层层板材的平整度和完好度,好的多层板,每层排列整齐,木质干净紧密。

  2、看材质需求

  多层板材质主分为两类:全桉多层板,顾名思义材质为全桉木。杨桉多层板,由5层桉木6层杨木组成。

 看切面可以区分,杨木颜色发白,桉木颜色则比较深,全桉多层板的窝钉力,平整度,和承重力均有一定的提升。

 3.看板面

 多层板的平整度是不用担心的,主要看有无后期隐患。用手敲击板面各处,如声音清脆均匀,说明内部紧密无孔洞,可以放心购买。

 4、看环保等级

 多层板是采用胶粘剂涂抹后热压而成,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闻下有无刺鼻气味和产品检验报告。

临沂瑞森木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胶合板、多层板、包装板、家具板、抗弯板、阻燃板等。

电话:1302065121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胶合板规格尺寸可以按照要求定做托盘板 胶合板基材单双面科技木贴皮多层板 杨木胶合板家具板定做包装箱托盘多层板 漂白木板 6mm二次成型胶合板可做托盘包装板材 桃花芯多层板胶合板价格家具板 胶合板可加工打孔开槽木板材多层板 杨木芯板奥古曼面底胶合板8mm 杨木素板包装 三合板贴面板基板 胶合板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