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贴双面胶处理剂,TPU背胶水,TPU底涂剂_粘合剂_化工塑料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TPU贴双面胶处理剂,TPU背胶水,TPU底涂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邦胶粘剂
有效物质: 99.99%
粘度: 100CPS
执行标准: OM
单价: 8.00元/瓶
起订: 10 瓶
供货总量: 99999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8 11:10
浏览次数: 48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TPU贴双面胶处理剂,TPU背胶水,TPU底涂剂 

一、产品介绍:

M-T-17专用于TPU背胶的表面处理剂,能有效改善材质的表面极性,大大提高粘接性能,处理后的TPU可以用于背双面胶,同时处理后在TPU上喷漆、丝网印刷亦有良好效果。具有初粘力强、粘结强度大、使用方便等特点。

二、 用途:

用于丙烯酸酯类压敏胶yuTPU基材的粘合。

三、 颜色:

外 观:无色透明粘稠液体,

四、 使用方法:

1. 先除去被粘TPU表面的油污及灰尘。

2. 在待粘TPU表面均匀地喷涂或刷一层接着剂,露置溶剂完全挥发(约需3-5分钟)。

3. 将压敏胶带撕去保护纸后紧贴于经处理的TPU表面,并将贴合面压紧。

4. 8小时后,可具有较强的粘接力。24小时后,粘接力达到**大强度的70%左右;自然存放时间越长,

粘接效果更佳。

五、 储存及注意事项:

1. 本品含有机溶剂,宜放于25℃以下阴凉干燥处。须按易燃规则储存,使用时注意通风及防止明火接触。

2. 胶液使用后,应随时盖好,以免溶剂挥发和潮气浸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硅胶粘ABS用什么胶水?硅胶粘ABS胶水 PVC粘铝合金用什么胶水?PVC粘铝合金胶水 硅胶粘不锈钢用什么胶水?硅胶粘不锈钢胶水 TPE粘PC用什么胶水?TPE粘PC胶水 硅胶粘尼龙用什么胶水?硅胶粘尼龙胶水 硅胶粘PC用什么胶水?硅胶粘PC胶水 橡胶粘不锈钢用什么胶水?橡胶粘不锈钢胶水 橡胶粘PVC用什么胶水?橡胶粘PVC胶水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