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系列刚性防水建筑构造 防水剂 砂浆防水 混凝土防水密实剂_防水堵漏_防水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FR系列刚性防水建筑构造 防水剂 砂浆防水 混凝土防水密实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富瑞勒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6 09:42
浏览次数: 5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FR刚性防水建筑构造
在地下结构混凝土中掺入CF-S2型混凝土防水密实剂的基础上,在结构面层喷涂WF-S3渗透结晶型防水剂(或抹压掺入MF-S1型砂浆防水剂的水泥砂浆),同时伸缩缝,变形缝等节点部位采用柔性密封材料加强处理,构成“刚性复合,以柔适变”的地下刚性复合防水体系。
系统由CF-S2型防水混凝土,WF-S3渗透结晶型防水剂(MF-S1型防水砂浆)及柔性密封材料组成。充分利用材料自身特性及优异的防水性能,满足国内02J301《地下建筑防水构造》,GB50108-2008《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206-2011《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DBJ/T61-35-2005《地下工程防水施工工艺标准》等相关图集及技术规范要求。

工艺说明:

一,①地下结构混凝土中掺入CF-S2型混凝土防水密实剂,形成防水混凝土层; ②采用WF-S3渗透结晶型防水剂喷涂于防水混凝土表面;③结构节点部位采用柔性密封材料进行加强止水处理;由此构成封闭的地下复合防水体系。

二,①地下结构混凝土中掺入CF-S2型混凝土防水密实剂,形成抗渗混凝土层; ②普通水泥砂浆中掺入MF-S1型砂浆防水剂,形成防水水泥砂浆层,抹压至抗渗混凝土面层; ③结构节点部位采用柔性密封材料进行加强止水处理;由此构成封闭的地下复合防水系统。

FR防水技术系统构造简图

FR地下刚性复合防水技术系统优势

一,提高地下防水保证度

传统的防水材料(又称“雨衣”或“皮肤”式)防水,通常为有机材料,使用年限有限,FR刚性复合防水技术系统为无机结构自防水体系,即“躯体”式防水,受环境因素影响小,yu结构同防水寿命。

二,减少施工工序yu周期

结构防水一体化施工,相比传统柔性防水技术减少了找平层,界面层,保护层等三道工序,使得施工更加简捷;防水yu结构的同步施工,弱化了施工条件要求,减少了施工工序,缩短建筑施工周期,节约施工管理成本,从而缩短投资周期,提升投资 回报率。

三,降低地下防水成本

通过施工工序的减少,工期的提前,加之无需专业防水施工人员,材料成本的降低等,较传统防水技术综合防水造价可降低百分之30以上。

四,提升建筑工程质量

系统通过增强混凝土密实度,防水性能及应用过程的全方面管控,对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五,减少后浇带的设置

通常混凝土后浇带间距设计为40~60米。通过添加CF-S2型混凝土防水密实剂的混凝土,可有效控制混凝土收缩开裂及缓解混凝土温度应力的产生,使得混凝土后浇带的间距可留设到60~80米,从而缩短回填土的回填时间。

六,完善客户保障机制

完善的现场技术指导,现场技术交底和管控管理机制,成熟的施工经验和丰富的项目案例。

七,延长建筑防水寿命

系统为无机结构自防水体系,yu水泥及混凝土自身性能结合,延长结构主体寿命。(yu建筑物同结构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

八,低碳,环保

系统主要由无机成分组成,在存放或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有毒有害气体或废弃物,使用前后对环境,土壤,地下水资源等均无 污 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R系列刚性防水建筑构造 防水剂 砂浆防水 混凝土防水密实剂 清水混凝土色差修复剂 混凝土防水密实剂 AC-S6混凝土减胶剂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