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快手直播间如何做隔音网红房间隔音吸音选择什么隔音材料_消音降噪设备_节能环保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抖音快手直播间如何做隔音网红房间隔音吸音选择什么隔音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聚安
单价: 10.00元/平方
起订: 100 平方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6 11:21
浏览次数: 32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抖音快手直播间如何做隔音网红房间隔音吸音选择什么隔音材料

直播间声学设计方案有哪些?

直播间声学设计相对比较注重隔音性,直播间往往在深夜室还在运行,给周围其它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噪音影响,因此需到直播间进行声学隔音处理。直播间隔音采用直播间声学设计方案,对直播间内进行声学改造能够有效的降低是室内声值,避免给周围环境带来影响。

一、直播间声学设计项目背景

杭州某小区内因直播间噪音,给周围业主的夜间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对其进行隔声学处理,通过对直播间进行声学装修能够有效的降低声音传播,达到周围业主满意的效果。

二、直播间声学设计方案

1.隔音墙

首先要做隔音墙,墙体用30*50木龙骨做出空腔,在内部填充消声环保棉。吸收空间反射声能,减少回响时间。后采用穿孔石膏板进行封装,做底板,外饰面采用多彩吸声板进行外饰面装饰。

2.吊顶处理                                        

屋顶采用专用轻钢龙骨组合件,外封石膏板。外饰面采用吸声体安装。改变室内声场环境。吸收空间反射声能。

3.隔音门窗

更换特制隔音门窗,隔音门窗样一般较厚。使用了吸隔音材料制成,具有很好的隔音效果,密封好的隔音门窗才能起到需要的效果。

直播间室隔音要求相对比较高,直播间声学设计方案根据声学装修规范严格处理,提高室内声学隔音效果,满足客户对周围声环境的声值要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大型工厂降噪的方法及隔音降噪的材料建造厂房隔音屏障消音器 小区变压器降噪方案配电室隔音房如何建造国家电网推荐公司 垃圾焚烧站防爆墙,控制室改造抗爆墙,污水厂防爆墙建筑构造 环保型ktv隔音材料怎么购买ktv墙体隔音怎么做隔音毡价格 商丘周口防爆泄压板安装金属防爆墙怎么安装优质防爆板价格 大型中央空调外机噪音怎么解决方案中央空调冷却塔隔音方案 开封商丘风机噪声治理风机管道隔音降噪用什么材料 郑州开封中央空调机组如何做隔音空调外机噪音治理方案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