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护栏打桩机 波形护栏打桩机 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_桩工机械_机械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公路护栏打桩机 波形护栏打桩机 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旺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7 10:26
浏览次数: 10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自行式液压打桩机是一种多功能高速公路护栏钢管桩施工机械。该机采用液力机械传动,具有作业效率高、省时省工、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移位方便等特点,每打下一根护栏桩仅需30秒左右时间,特别适用于高速公路的野外施工。该机根据不同配置可将钢管桩打入路基或稳定层上钻孔后再打桩。可打桩、钻孔,立柱可折叠,便于运输,可变速或定速行驶,选装脚制动器,链条带离合器便于快速拖动。

 

 

 

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 可打孔压桩拔桩一体式打桩机

打桩机参数功能:

功能:打桩、钻孔、拔桩

动力配置:合理功率,性能优越的柴油机,为施工作业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动力的可靠性,燃油的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液压系统:先进的液压系统,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严格的装配工艺,保证液压系统的高效率和耐久性。

造型设计:整体车架结构精良,材料完全国标。强度高、稳定性好,符合工业美感的设计思路,操作者工作空间更加宽敞。

生产工艺:生产工艺更趋合理,耐磨部件均采用热处理工艺。焊接工艺严谨,框架焊接的整体去应力处理,减少变形,检测设备完善。

装载护栏打桩机参数

装载机型号

20

动力头

68

功率kw

40

冲击器

110

孔径cm

110-200

深度m

1.4-2.6

左右行程

40-70cm

尺寸m

5*2.2*2.74

重量

4T

 

联系人:吴丹丹 

球球:2853024728

 话:0537-2530678手机:1556349195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挖机改螺旋钻机 挖机改光伏打桩机 挖改挖树坑机 6米履带打桩机 压桩拔桩钻孔一体打桩机 旋转打桩机 小四轮公路护栏打桩机 波形护栏打桩机 小型护栏打桩机 小四轮公路护栏打桩机 波形护栏打桩机 小型护栏打桩机 公路护栏打桩机 波形护栏打桩机 高速公路护栏打桩机 防汛抢险打桩机防汛打桩机小型植桩机手持式打桩机 旋挖钻机 履带旋挖钻机 桥梁打桩机 大口径地基打桩机 轮式旋挖钻机 桥梁旋挖打桩机 地基打桩机大口径桩机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