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钢制焊接球阀|进口球阀品牌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绿色  马赛克  聚丙烯  防撞扶手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进口球阀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沃德WODE
口径: DN15-DN1000
材质: 铸钢、304/316不锈钢
压力: 0-6.4Mp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4 09:52
浏览次数: 22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进口预埋焊接球阀、进口直埋式焊接球阀、进口焊接球阀品牌、进口热力阀门品牌)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近些年在各个领域使用非常广泛。凭借钢制焊接球阀其品质及稳定性,在各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得到了充分的肯定yu认可。广泛用于城市燃气、城市供热、石油化工、造船、钢铁、调压站、发电厂等各类管道设备上。该阀能长期可靠运行使用,无需维护,操作简单,阀门的安装更为便捷,节省了工程时间,减少了工程造价。钢制焊接球阀其使用寿命yu管道同寿命可达20年以上。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的用途:

城市煤气:煤气输出管道、主干线及各支线供应管道等。

集中供热:大型供热设备输出管线、主干线、支线。

热交换机:管道及各回路启闭。

钢铁厂:各种流体管道、废气择放管道、煤气和热力供应管道、燃料供应管道。

各种工业设备:各种热处理管道、各种工业煤气和热力管道。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主要特点:

该钢制焊接球阀不会有外部泄漏等现象,由于阀座是由碳化特氟隆密封环及咖弹簧构成的,以对压力和温度的变化适应能力强,标注压 力和温度范围内不会产生任何泄滑。球体的加工过程有先进的计算机检测仪跟踪检测,以球体的加工精度高。由于阀体材料跟管道材质一样,会出现应力不均,不会 由于地震及车辆经过地面时而产生变形,管道耐老化。密封环本体采用含量20%C(碳素)的PTFE材质,保障完全无泄漏(0%)。

进口钢制焊接球阀主要技术参数:

连接方式:焊接,对焊

压力等级:150~600LB,1.6MPa~ 6.4MPa

产品规格:1/2 ~ 40 , DN15 ~ 1000mm

适用温度:-29℃≤t≤180 ℃(跟阀体材质及密封面材质不同所承温有差异)

适应介质:石油/汽油,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体, 石油化工,钢铁厂,供热管道等

操作方式:手柄,齿轮(垂直/水平),电动, 涡轮

材质:

1):阀体:碳钢ST37.0,A106-B;20号钢

2):球体:不锈钢304或316

3):阀杆:2Cr13

4):阀杆密封:全氟像胶

5):球体密封:RTFE(PTFE+C)

4):适应介质:石油/汽油,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体, 石油化工,钢铁厂,供热管道等

5):操作方式:手柄,齿轮(垂直/水平),电动, 涡轮

德国沃德WODE的进口钢制焊接球阀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已确保球阀的各项功能正常。通常的测试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压力测试、安全性、阀门的密封性;

焊接球阀的密封性测试:是以氮气为介质进行密封试验,首先关闭球阀将介质氮气从袖管上经过试压阀门注入到焊接球阀内,使压力升到焊接球阀规定的公称压力的1.1倍,然后通过软管接入到装有水的容器内检测,深度约为1cm左右,5min左右。

焊接球阀的强度测试:是以水作介质进行强度试验,需要在焊接球阀两端接口处焊接高压咄帽,使球阀的球体处于45度的打开位置,利用两侧袖管上的试压阀门向 焊接球阀内注入水,使压力升高到至焊接球阀规定公称压力的1.5倍,保压15min,如果没有发生介质泄漏则说明无泄漏为正常。

产品外形尺寸、尺寸结构图图,请yu沃德阀门代理商联系,谢谢!订货产品尺寸以沃德公司出具的图纸为准或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的尺寸。

如果您有需要咨询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欢迎联系德国沃德WODE授权一级代理商:北京永德宝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10-57038765;15001010879

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010famen.com、www.fm135.com查看具体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液氨防爆电磁阀 进口分步直动式电磁阀 进口不锈钢焊接活接式防爆电磁阀 进口蒸汽电磁阀/热水高温电磁阀 进口卫生级电磁阀/快装电磁阀 进口常开电磁阀|得电关电磁阀 进口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 进口法兰超低温电磁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