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供暖焊接球阀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供暖焊接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沃德WODE
口径: DN15-DN600
材质: 铸钢、304/316不锈钢
压力: 0-6.4Mp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4 09:52
浏览次数: 20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进口全通径焊接球阀、进口缩径焊接球阀、进口热力管网焊接球阀)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在各个领域使用非常广泛。其优越的品质和高性能的稳定性是普通铸钢球阀所无法达到的,其使用寿命远远大于铸钢球阀,该全焊接球阀广泛应用于城市燃气、城市供热、石油化工、造船、钢铁、调压站、发电厂等各类管道设备上。全焊接球阀能长期可靠运行使用,需要维护,装简单,阀门的安装别的更为便捷。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主要技术参数:

规格口径:DN15~DN600

压力等级:150~600LB,1.6MPa~ 6.4MPa

产品材质:WCB,A105,F11,F22,F304,F316,CF8,CF8M,WCC或根据客户要求选。

适用温度:-29℃≤t≤200℃(跟阀体材质及密封面材质不同所承温有差异)

连接方式:焊接,对焊

传动方式:手柄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性能特点:

1):手柄式全焊接球阀表面采用喷塑处理技术,光泽美观。不会有外部泄漏等现象。阀体是焊接结构,所以阀门重量轻且易于进行绝缘。安装调节机构,非常简便,操作手柄可以拆下,换向安装。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不需要维护,调整及润滑,易于安装,在低运行费用下长期可靠运行。

2):手柄式全焊接球阀阀座是由碳纤维增强特氟隆密封环及碟形簧构成的,所以对压力和温度的变化适应能力强,在标注压力和温度范围内不会产生任何泄滑。

3):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球体的加工过程有先进的计算机检测仪跟踪检测,所以球体的加工精度高。

4):手柄式全焊接球阀阀体材料跟管道材质一样,不会出现应力不均,也不会由于地震及车辆经过地面时而产生变形,管道耐老化。

5):手柄式全焊接球阀采用固定球及浮动球,双活塞效应密封系统,自动注入密封剂式轴承。

6):为了防止静电,阀杆yu球体以及阀杆yu填料箱之间分别装有钢球和弹簧,可以保持阀门所有零件yu阀体的导电,让电流通过区,释放静电。不仅防止火灾,而且防止腐蚀,实现临时性切断,以便及时检修。

7):手柄式全焊接球阀阀杆防脱功能是因为阀杆受阀内压力影响,总产生脱离的力所以阀杆设计成防脱结构。

8):用低摩擦材料的止推垫圈支撑将压力推向阀杆,使阀杆仅仅起到传递扭矩的作用。

适用介质:水、石油、天然气及酸碱介质等

驱动方式:电动、手动、蜗轮驱动、齿轮驱动等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材质:

1):阀体:碳钢、不锈钢

2):球体:不锈钢304或316

3):阀杆:2Cr13

4):阀杆密封:全氟像胶

5):球体密封:RTFE(PTFE+C)

进口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维护:

阀门正常运行时不应对阀座和阀杆进行注密封脂,仅当阀门出现轻微内漏或紧急情况(如失火后)时才注入密封脂临时辅助密封。阀座注脂时需将阀门处于全开/关位置,先注入清洗液清洗注脂通路和密封区,保持1~2h后将阀门朝关/开方向扳动3~5°再次注入清洗液,然后将阀门扳回原位,保持1~2h后再用高压注脂枪将密封脂注入。

产品外形尺寸、尺寸结构图图,请yu沃德阀门代理商联系,谢谢!订货产品尺寸以沃德公司出具的图纸为准或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的尺寸。

如果您有需要咨询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欢迎联系德国沃德WODE授权一级代理商:北京永德宝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10-57038765;15001010879

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010famen.com、www.fm135.com查看具体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液氨防爆电磁阀 进口分步直动式电磁阀 进口不锈钢焊接活接式防爆电磁阀 进口蒸汽电磁阀/热水高温电磁阀 进口卫生级电磁阀/快装电磁阀 进口常开电磁阀|得电关电磁阀 进口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 进口法兰超低温电磁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