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进口热力管网球阀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进口热力管网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沃德WODE
口径: DN15-DN250
材质: 铸钢、304/316不锈钢
压力: 0-6.4Mp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4 09:52
浏览次数: 18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进口钢管焊接球阀,进口钢制焊接球阀、进口供热焊接球阀、进口天然气管道焊接球阀)

德国沃德WODE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的球体是浮动的,该阀在介质压力作用下,球体能产生一定的位移并紧压在出口端的密封面上,保证出口端密封。钢管焊接球阀的结构简单,密封性好,但球体承受工作介质的载荷全部传给了出口密封圈,因此要考虑密封圈材料能否经受得住球体介质的工作载荷,该一体式全焊接球阀在受到较高压力冲击时,球体可能会发生偏移。这种结构,适合小口径生产,一般用于中低压球阀。球体全部采用304/316不锈钢锻造,具有良好的耐酸耐腐蚀能力。该阀的主要特点是本身结构紧凑,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yu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和维修,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主要技术参数:

阀门别名:钢管焊接球阀,钢制焊接球阀

钢管焊接球阀规格:DN15-DN250

工作压力:150~600LB或1.6~6.4Mpa

传动方式:手动、蜗轮、电动、气体

适用介质:水、蒸汽、石油、天然气及酸碱介质等

阀体材质:20#钢,不锈钢,锻钢。

适用范围:城市供暖,供热yu热力管道。

适用温度-29~+200℃

进口一体式全焊接球阀技术特点:

1、阀体结构整体式焊接,不会有外部泄漏现象。

2、阀座由PTFE密封环及弹簧组成对压力和温度的变化适应能力强,在使用范围内不会产生任何泄漏。

3、阀杆的防渗漏结构、阀杆底部有1个PTFE自封密封垫和1个O型密封圈,上面有2个O型密封圈、两个PTFE密封垫组成,确保无泄露。

4、阀体材料yu管道材质相同,不会出现应力不匀,也不会由于地震及车辆经过地面时而挤压变形。

5、阀体轻且易于保温。

6、直埋式球阀可以直接埋于地下,不用建高大阀门井,只需地面上设置小型浅井,大大节省施工费用及工程时间。

7、可根据管道的施工及设计要求调整阀体的长短和阀杆高度。

8、球体的加工精度非常精密操作轻便,无不良干涉。

10、有焊接和法兰两种连接方式。

11、操作方式:手柄,齿轮(垂直/水平)

12、在阀门正常操作使用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可达20年之久。

产品外形尺寸、尺寸结构图图,请yu沃德阀门代理商联系,谢谢!订货产品尺寸以沃德公司出具的图纸为准或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的尺寸。

如果您有需要咨询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欢迎联系德国沃德WODE授权一级代理商:北京永德宝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10-57038765;15001010879

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010famen.com、www.fm135.com查看具体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液氨防爆电磁阀 进口分步直动式电磁阀 进口不锈钢焊接活接式防爆电磁阀 进口蒸汽电磁阀/热水高温电磁阀 进口卫生级电磁阀/快装电磁阀 进口常开电磁阀|得电关电磁阀 进口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 进口法兰超低温电磁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