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导热油管道电动三通回流型比例温度控制阀配置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聚丙烯  防撞扶手 

进口导热油管道电动三通回流型比例温度控制阀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沃德WODE
口径: DN15-DN400
材质: 铸钢、304/316不锈钢
压力: 0-6.4Mp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4 09:53
浏览次数: 22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导热油管道电动三通回流型比例温度控制阀配置

品牌:德国沃德WODE

关键词:进口气动三通回流温控阀,进口三通比例控制阀,进口电动三通控制阀,进口气动三通控制阀

一、导热油管道电动三通回流型比例温度控制阀特点: 

导热油是一种热量的传递介质,由于其具有加热均匀,调温控制温度准确,能在低蒸汽压下产生高温(200-400℃)、传热效果好,节能,输送和操作方便等特点,被广泛用于各种行业。考虑到其低压、高温和渗透性特别强的特性,按照标准技术设计规范,应该使用导热油专用波纹管密封气动三通调节阀或者导热油专用波纹管密封电动三通调节阀进行导热油管道系统的流量控制,进行导热油的温度、流量及回流的控制。yu其他阀门对比,波纹管密封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主要是解决了如下问题:

1、因为导热油的渗透性很强(大约是蒸汽的50倍),若选用填料气动调节阀或电动调节阀或球阀,都非常容易外漏,导致热油浪费,弄脏设备和地面,而波纹管结构可以完全零泄漏,而且没有易损件。

2、因为一般的填料由石墨加工成型,若石墨的纯度不够时,其耐油性能变得很差,当导热油浸到石墨填料时,石墨中的部分杂质很容易被导热油溶解,导致石墨粉状化,无法使石墨填料达到密封效果,这就是造成填料阀经常性外泄露的主要原因。

、气动(电动)三通调节阀的结构特点: 

1)三通调节阀的分流调节阀工作时,一个通路处全关,另一个通路全开位置,关闭时受力yu单座调节阀相似。

2)三通是由单、双座调节阀改型而成,并利用阀芯自身导向,更换气开气闭时,必须更换执行机构。

3)由于小口径不平衡力小,当DN80时,合流调节阀可用于分流场合。

4)三通调节阀阀芯yu套筒调节阀的套筒一样,其节流面积有开大窗口和打小孔(喷射型)两种,后者有降低噪音,减少共振的功能。

三、气动(电动)三通调节阀中合流阀yu分流阀的阀芯:  

合流调节阀和分流调节阀的阀芯位置不一样,合流调节阀的阀芯位于两座调节阀之内,分流调节阀的阀芯位于两阀座之外,这样设计的阀芯,可使流体的流动方向将阀芯处于流开状态,合流调节阀能稳定操作。所以,一般而言,合流调节阀应用于合流的场合,分流调节阀应用分流的场合。

四、气动(电动)三通调节阀的使用场合:

三通调节阀常用于热交换器的旁路调节,也可用于简单的配比调节。旁通调节是调节热交换器的旁通量来控制其出口流体的温度。如图410所示,三通调节阀装在旁路的入口为分流,装在旁路的出口为合流。合流调节阀流通能力较分流调节阀大,调节灵敏,但应注意温差对调节阀的影响。由图411可见,比起二个二通调节阀的旁路调节,用三通调节阀旁路调节可以省掉一个二通调节阀和一个三通接管,不但费用省,而且占地小,因此得到了广泛应用。

注:调节阀参数和常规调节阀产品一直,具体调节阀参数可致电WODE各代理商。

产品外形尺寸、尺寸结构图图,请yu沃德阀门代理商联系,谢谢!订货产品尺寸以沃德公司出具的图纸为准或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的尺寸。

如果您有需要咨询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欢迎联系德国沃德WODE授权一级代理商:北京永德宝阀门有限公司

电话:010-5703876515001010879

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010famen.comwww.fm135.com查看具体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进口液氨防爆电磁阀 进口分步直动式电磁阀 进口不锈钢焊接活接式防爆电磁阀 进口蒸汽电磁阀/热水高温电磁阀 进口卫生级电磁阀/快装电磁阀 进口常开电磁阀|得电关电磁阀 进口燃气紧急切断电磁阀 进口法兰超低温电磁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