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2Y,KA42Y,DA42Y弹簧全启封闭式安全阀_阀门_五金产品__供应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建材  涂料  环保  上海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绿色  防撞扶手  聚丙烯 

A42Y,KA42Y,DA42Y弹簧全启封闭式安全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禹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6 15:09
浏览次数: 19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nt style="font-size: 12px">ng>A42Y,KA42Y,DA42Y弹簧全启封闭式安全阀用途ng>ng> ng>
  A42Y-16C型ng>安全阀ng>适用于工作温度≤300℃的空气、石油气、液体等介质的设备或管路上。A42Y-P/R型适用于工作温度≤200℃有腐蚀性介质的设备或管路上,作为超压保护装置。
 
nt>

 

ng>nt style="font-size: 12px">

一、nt face="Tahoma"> nt>安全阀的主要特点:

 nt face="宋体">安全阀是受压设备nt>nt face="Tahoma">,nt>nt face="宋体">容器或管道上的最佳超压保护装置。当设备压力升高超过允许值时,安全阀自动开启,继而全量排放,防止设备压力继续升高,当压力降低到规定值时,安全阀及时自动关闭。nt>

 nt face="宋体">封闭式安全阀的阀盖是封闭的,利于防止灰尘和杂物侵入,防止有毒和易燃介质溢出,开窗式安全阀由于阀盖敞开,利于降低弹簧腔室的温度,主要用于蒸汽介质管道和容器。nt>

 nt face="宋体">带扳手安全阀当介质压力达到开启的nt>nt face="Tahoma">75%nt>nt face="宋体">以上时,能利用扳手作手动开启。nt>

全启式安全阀开启高度≧流道直径的1/4,排放量大,微启式安全阀开启高度≧流道直径1/20-1/40。

二、用途:A42Y系列安全阀适用于工作温度≦350℃的蒸汽、空气、水等介质的设备或管道上,当设备或管道内压力超过允许值时,阀门自动开启,继而全量排放,当压力低到规定值时,阀门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安全运行。阀盖开窗,利于降低弹簧腔室的温度。

三、标准:设计制作验收标准符合GB12243-2005国家标准。(订购时请认明压力等级或整定压力值:(单位:MPa)

四、材质:材质为碳钢、不锈钢、钛合金等。(可根据客户参数需求订做各种材质)

nt>
n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GYA-16-DM150液压安全阀-呼吸阀配套安全阀 900系列德标安全阀-弹簧式蒸汽安全阀 NA42F内装式安全阀-液化气储罐专用安全阀 AHN42F平行式安全回流阀-天然气安全阀价格 上海禹轩A27W-16C弹簧微启式螺纹安全阀 A28X-16T全铜安全阀-A28X-16T弹簧安全阀 A48C美标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A48Y铸钢安全阀,A48SH高温高压安全阀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