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19届越南国际工业高新技术及产品展会_国内展会_展会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上海  建材  建筑  公司  绿色  北京  环保  上海市  绿色建材  地板 

2024年第19届越南国际工业高新技术及产品展会

   日期:2023-12-19     浏览: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16 至 2024-05-18
展出城市 河内
展出地址 亚洲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亚洲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越南机械行业协会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展会介绍:
2024 越南(河内)国际工业技术装备及产品展览会-MAC VIETNAMHN2024 是由越南广告博览公司、越南工业机械行业协会、越南机电协会、越南自动化协会等联合举办的越南工业技术装备类专业展。该展会旨在推动以越南河内为中心的北部地区工业技术装备及产品需求领域,yu国际工业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同时也是各工业装备及产品参展商寻求合作机会、吸引投资、技术转让、促进贸易、提高生产经营活动效率的平台。
展会经过近20年越南全域的拓展,每年分别在越南南北两大城市河内及胡志明市各举办一期。上一期为胡志明市展,展出1100个展位,吸引来自越南及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日本、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约 700多家,国际化程度高,展期专业观众突破22,000 人次,参展效果良好,得到广大展商的高度认可。2024年度河内展规划 1.1万平方,以机械设备、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电子制造技术、电力能源技术、五金工具等为主题展示。该展面向以河内为中心的北部工业集群生产及发展所需的工业技术及设备、产业配套建设等市场,搭建一个专业的越南工业yu国际企业的交流平台,预计邀请约 12000 名专业买家到场。
 
展会背景:
越南人口总量9950万,人口高度年轻化。经济发展迅速,近年经济常识保持在6-7%的增长速度,2022年更是达到惊人的8.02%,越南货物进出口总额达到7325亿美元,GDP总量约为4090美金。
 
2022年中国yu越南的进出口贸易总额约为2250亿美元,其中越南进口中国约1420亿美金。越南经济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农业、加工制造业,依赖于中国的机械技术、工业原材料,尤其依赖于中国的中间产品。
 
越南制造业当前机械设备及科技水平近90%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各工业领域的机械设备要落后2-4代。工业技术设备型号复杂、参差不齐,陈旧落后,急需更新。其工业生产领域的机械化系数仅有50%左右,尚处于机械化的初期,自动化的比重很低,大量设备属于淘汰之列。越南政府提出工业化发展战略,计划投资260亿美元引进国外先进机械设备及技术,以提高国内生产力。
 
截止至2023年8月,越南全国有效外资项目38084个,注册资金4532.6亿美元。外资项目累计到位资金2871亿美元。当前世界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越南经济今后5年的发展前景仍显示出强劲动力,大量投资、新兴消费、政策扶持等关键驱动因素将继续推动越南成为亚洲地区增长**快的新兴市场之一。
 
重要活动:
2024越南北部工业发展论坛
2024越南能源技术发展论坛暨贸易对接活动
2024越南五金机电优质产品越南代销选品活动
2024越南北方金属加工焊接技术大赛
2024越南工业技术产品买家对接活动
 
举办地信息:
越南河内市是越南首都,越南政治中心,越南北方经济中心,人口850万。河内为中心的北部地区接壤中国广西及云南两省,地理位置优越,北部经济区包包含河内、北宁、海阳、海防、北江、广宁、宁平、永福、兴安等省份,辐射人口超过3000万的红河三角洲经济区。该地区也是越南交通**便利的地区,各工业区除靠海区域,均毗邻高速公路。
 
以河内为中心的越南北部经济区主要以电子制造,机械设备、金属加工、基建、钢铁等为主要产业。吸引三星、富士康、LG、通用、三菱、丰田、比亚迪、哈电、立讯、中海运等国际大型企业投资投产,也是中国企业投资**密集地区。
 
参展产品范围:
1、各类工业机械设备:
各类工业机械、机床、电生产技术子设备、电汽设备配套及技术转让,其他专用和通用机械等。
 
2、自动化技术:
工业自动化、传动/控制、工业机器人、检测设备、传输设备、连接技术等。
 
3、焊接技术及设备: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
 
4、金属切割技术及设备:
数控切割机,等离子、激光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焊接辅机具:焊装器具、工具,自动操作机,滚轮架,送丝机,夹具等;焊机配套件等
 
5、装配工具:
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手动工具、工具配件、紧固件、拧紧设备等。
 
6、模具及相关:
金属冲压模、精冲模、压铸模、板材、管材、型材;下料、冲裁、拉伸、折弯、制作、成形零部件、模具材料、设计和制造技术等。
 
7、高新技术及相关:
工业高新技术及产品、物流制造、配送技术;节能技术、工业及化工材料、辅助材料的制造和应用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
电话:
Email:
打赏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