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老博会,中国养老福祉yu老年护理用品展览会_国内展会_展会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上海  建材  建筑  公司  绿色  北京  环保  上海市  绿色建材  地板 

2023北京老博会,中国养老福祉yu老年护理用品展览会

   日期:2022-12-16     浏览:10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BIAIE老博会|立足北京,专注于老年行业的招商盛会,旨在助力参展商扩大产品销售;
 
企业招商盛会: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中英文简称:CBIAIE北京老博会,是一场帮助企业宣传的盛会,专注于企业的市场招商。创展于2011年,每年的下半年在中国北京举办,是行业发展例会;由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yu下快速发展。以“关爱社会老年身心健康,推动老龄产业快速发展”大会主题,以:引导社会关注老年人生活,助力老年产业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yu美誉度,为办展己任。CBIAIE北京老博会以定位于助力企业产品招商、品牌宣传为办展宗旨,开展的前两天仅面向专业买家开放,第三天才面向市民开放。
 
大会概要:创展于2011年的CBIAIE北京老博会,乘我国老年产业发展大势,积极响应政策的引导,是我国创展早、发展快、规模大、展品多、买家活跃的老年产业盛会。大会始终把参展商的招商和宣传效益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组委会设立:展位招商、国外招商、媒体宣传、观众组织、数据维护、市场发展、外勤等部门,为展商、观众及相关人士提供细致的服务。并建成了60万的买家数据中心,具备了在开展前为企业匹配买家的能力,是我国唯有保障参展商的招商效益的老年行业博览会。自创展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十余年的发展,成功举办了九届;吸引来自近150个国家的6000多家单位、组织和企业通过CBIAIE北京老博会开拓市场,累计展示老年产品、科技和相关服务23万款。累计接待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万人次买家,其中专业采购商占比76%之多,现场直接促进交易规模610余亿元(不包含展后的成交额)。
 
本届展望: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即将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随着“口罩”事件的结束,大会迎来海量国外展商的关注和支持,为容纳更多的老年产品、科技和服务,本届扩大展览面积至55000平方米。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100家单位、组织和企业同聚首都,带来2.5万款前沿的养老产品、科技和服务,吸引190个国家的70000人次买家莅临参观采购。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It will be held again in Beijing Yichua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on August 28-30, 2023. With the end of the "mask" event, the conference welcomed the attention and support of a large number of foreign exhibitors. In order to accommodate more elderly products, technologies and services, the exhibition area was expanded to 55000 square meters. At that time, 1100 units, organizations and enterprises from home and abroad gathered in the capital, bringing 25000 cutting-edge elderly care products, technologies and services, and attracting 70000 buyers from 190 countries to visit and purchase.为了保障展品的丰富和买家观众数量,本届将持续加大媒体宣传的资金和人力投入,yu国内外的1100家媒体建立合作,以图文、视频、纸媒、户外等为载体,以地毯式的传播模式宣传CBIAIE北京老博会的各项工作进展,吸引数以万计的行业人士届时莅临。
 
同期活动:为了促进行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探寻老年产业发展中的机遇,CBIAIE北京老博会联合行业单位、组织yu企业等,同期举办十余场行业细分论坛峰会。中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峰会、新常态下的社区居家养老、“智能养老体系建设yu应用”高峰论坛、中国养老发展困境yu机遇论坛、中国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老年医学联盟峰会·慢性病管理发展论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yu研究、老年人营养保健yu膳食研讨会、养老服务业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国际志愿项目)、后疫情时代安康赡养计划(百万老人度假项目)启动仪式、老年人常见口腔病及预防保健宣传、中老年人风采展示大赛等。是我国“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代表盛会,在老年产业的发展中起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七万买家:没有数量庞大,且专业的买家观众,不会有成功的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作为我国老年行业极具价值的盛会,始终把观众的组织和邀请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十余年的发展,数据维护部建成60万的买家数据中心,买家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老年全品类的采购。观众组织部依托庞大的买家数据,通过大数据买家匹配,为参展商找到对口的买家,并以电话、信息、邮件、协会通知、门票邮寄、登门拜访等有效的渠道通知买家前来参观。以媒体为载体,在全球发布海量的资讯信息,吸引国内外潜在的买家客户届时前来采购。本届自开启展位招商,即开启了观众的组织,观众组织部在九个月的时间里,扎扎实实的做好观众各项工作,确保开展现场70000人次以上的买家观众莅临,对参展商的招商和宣传效益提供保障。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23年08月28日-30日
展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Lianc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吴先生(Mr Wu)+86-157 1292 7159
参观: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冬
地址:中国北京北京北京市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