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_国内展会_展会频道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上海  建材  绿色  环保  建筑  公司  北京  上海市  绿色建材  地板 

2022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2-08-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13 至 2022-11-1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市场认知:高质量发展智慧养老服务产业已成重头戏
   随着我国全面迈入老龄化社会,医养结合模式成为主流,在政策和市场的驱动下,智慧健康养老产业风生水起。近年来在市场量级、产业形态等多个层面,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态势。尤其是在政策层面,国字号文件不断下发,进一步推动行业快速发展。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实施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并从数字化、信息化角度切入智慧健康养老产业,“互联网+健康”yu“互联网+护理服务”再度升温。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智慧养老服务产业已成重头戏,人口老龄化作为一种社会常态将是长期存在且较难改变的,这就对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北京老博会,助推智慧养老发展:
   2022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同期2022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市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举办。本次预计展出面积32000㎡,合作媒体1100家,开展前强大的媒体资源国内外持续宣传,深度覆盖亚洲地区,国内230余家官办媒体轮播报道,预计招展600家国内外企业及五万名行业观众莅临盛会!
   创展以来,在北京老博会这个大舞台上已累计展出来自世界各地两万余款养老行业产品yu服务,极大地丰富了我国养老行业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参展企业搭建了商桥,用不少于10个月的时间来组织行业内优质的买家观展,是2022年养老行业企业推广产品、成就企业宣传形象、开展技术创新、搭建销售渠道、提升知名度的必选展会。同期植入养老行业发展论坛,多场新品发布和技术说明活动,使得北京老博会成为“以展促会、以会带展”的创新办展模式。

北京老博会,助力万千展商获利:
   2022年北京老博会,yu百余个地方民政建立了合作关系,五千家养老院/机构有采购意向登记。自2014年起,由观众组织部专职人员带领队伍,以京津翼为中心,登门拜访周边省份大型yi疗+养老+健康领域的相关机构,提前获知和登记采购需求;现场设立贸易对接专区,由组委牵头,让有采购意向的买家群体,直接匹配到想需的展品和企业。一场宏大的养老行业专场即将开启,欢迎全球同仁前来参yu!

2022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2022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Smart elderly care industry exhibition
2022年11月13-15日,相聚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共享养老行业发展新机遇!

联系人:杨乐(先生)
手机Mobile:130 112O 9627(同微信) 
邮件Email:354332 0968@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