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_建材_行情_绿色建材网
推广 热搜: 上海  价格  公司  PVC  北京  工程  武汉  板材  地板  家具 

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

   日期:2017-02-20     浏览:94    

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
1、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 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省财政补助,企业职工自筹。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该工程位于永年县临洺关镇南社村社区东部,北临露禅大街,东临兴业路(也称规划路),西临南社路(也称规划支路),南侧为耕地。 总建筑面积约120777.32平方米。17栋,地上11/16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乘客电梯45部;

中标人负责以上所列设备及与之相关的配套设施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质保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
2.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2.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合格的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独立法人单位,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及本项目的实施能力的制造商。
3.2、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
3.3、具有直接管理或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工程提出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及经销商投标。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投标人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后请于2017年2月20日至 2017 年2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开户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近三年审计报告(2013年、2014年、2015年)、近半年的完税证明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到永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受理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
    5、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2月20日9时30分至2017年2月24日16时30分。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9时30分,招标文件接收时间:2017年3月15日上午08时30分至2017年3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永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注意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查询年限为近10年,且查询结果必须采源于全国档案库,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
8、本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章):邯郸市紫山特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超、陈永刚  
    电  话:18931099019、6999956
招标代理机构(章):石家庄鑫泽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邢聚亮  
电  话:0311-83857865、13111372833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展会互换  |  认可标志  |  关于登陆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